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唱作歌王林俊杰成都站今晚开唱 精美服装再度香港快递成都

http://www.yule.com.cn 2010-09-17 13:26:09   来源:   

林俊杰

    中国娱乐网讯 唱作歌王林俊杰“I AM”世界巡演成都站将于今晚在四川体育馆开唱,万众歌迷期待数月的“I AM”巡演终于要华丽登场,而在这个节骨眼上使林俊杰在舞台上光芒四射的由香港著名服装师Tomas Chan为林俊杰度身打造的演唱会服装竟然出了问题。制作方立刻启用紧急方案,空运服装到香港修缮,而服装大师Tomas Chan也立刻对服装进行修复和改造,并在修复之后立刻带着新的演唱会服装乘飞机赶到成都。

    Tomas Chan是叱咤香港之天王造型师。从视觉始祖黄耀明起,香港天王天后御用造型师,几乎全香港的顶尖艺人都经他巧手改造。日前令人惊艳的天后郑秀文演唱会造型,王菲、张惠妹、萧亚轩和S.H.E的演唱会造型,也由他巧手设计。此次合作,Tomas以JJ突破自我、重生的概念出发,跟着JJ一起探讨心中最脆弱与坚强的交集点,再融合JJ的唱作才华,势必呈现出JJ林俊杰前所未有的震撼造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