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央视秋晚导演辟谣 主持曾宝仪未被侯佩岑取代

http://www.yule.com.cn 2010-09-17 14:29:31   来源:   

曾宝仪(左一)去年在秋晚上

曾宝仪连续四年担纲央视秋晚主持

    中国娱乐网讯 9月22日晚,2010年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芜湖月?中华情”将在安徽芜湖隆重举行,赵薇、蔡依林、萧亚轩,张韶涵、安七炫、孙燕姿等明星将悉数亮相。而对于早前有传闻称女主持人方面将由侯佩岑取代曾宝仪,对此晚会总导演郭霁红今天首次回应,称曾宝仪将连续第四年担任央视中秋直播晚会的主持人。

    据悉本届中秋晚会首次采用超大异型水景舞台,结合高达18米的巨型月亮造型LED,力图打造出光影旖旎、水天一色、气韵相连的视觉效果。而谈到之所以依然选用曾宝仪挑起大梁,她的地位为何“雷打不动”?郭导坦言:“央视秋晚跟宝仪合作这么多年下来,已建立起了很大的默契。她在主持风格上的灵活机动,以及英语、粤语上的优势使我们最为欣赏和看中的,选择她,让我们很安心。”而曾宝仪也将和鲁健、季小军等继续构成豪华的主持阵容。至于之前传闻曾宝仪将不再担任主持的消息郭导表示纯属谣言,而侯佩岑则将缺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