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叶翠翠错爱赵薇老公受挫:输了要重新振作

http://www.yule.com.cn 2010-09-17 16:11:58   来源:   

  

翠翠在布置充满怀旧风情的饭堂内,细诉爱情生活的甜与苦

    9月17日讯叶翠翠当选港姐后,其人生起了莫大的改变,尤其年前与内地富商黄有龙的一段情,陷入与赵薇的三角关系中,令她的人生观改变不少,翠翠日前在北角的饭店接受访问,她重提这段感情时说:“其实自己性格改变了好多,几年前我的性格是好执着,每件事都觉得要做到最好,不过现在好多事会觉得算喇,有什么所谓,人生苦短,开心就行啰!”
  
  “我开心就行啦”
  
  问到翠翠会否因而感激前男友令她上了宝贵的一课?她说:“多谢的,现在想起那时你说我答错又好,做错决定又好,如果你说输,都是在年轻那时输,我觉得没问题,最重要之后站得起来,重新用正确的方向去做人。虽然到今日影响我的事好多,不过我已经看开了,以前会不明白经常都问为什么,现在我由你去写,好多新闻都写过了,再写也就那样,我开心就行啦。”
  
  等好男人出现
  
  即使翠翠懒理其他人的目光,只要自己喜欢,出入高级场所逛街shopping,又或者去茶餐厅喝茶,统统不介意,不过提到拍拖,她直言:“我真是不敢拍拖,可能我未遇到一个我认为他真正喜欢和了解我的人,女生最想不就是有一个男生好诚意对你,接着要个快乐和幸福的家庭,我一路都等这个人,等多少年都好,只要这个人出现,我会觉得这个等待是值得。”[page_break]

翠翠坦言因为与内地富商黄有龙及赵薇(小图)的三角关系,改变了她的爱情观[page_break]

曾受负面新闻困扰的翠翠,现在已懒理其他人的目光,我行我素,活得轻松自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