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S腿烂手残自称女魔头 妈妈发飙要其停工

http://www.yule.com.cn 2010-09-17 16:13:58   来源:   

大S右手麻痹(图片均来自大S微博)

  9月17日电近年转战电影圈的艺人大S,最近频挂病号,继她在微博公开惨遭毒蚊攻击的烂腿照片后,上周又传出右手麻痹,她昨晚再度张贴腿烂手残的图文叙述,还透露妈妈发飙要她停工。
  
  台湾“中央社”消息,积极投入电影拍摄的大S,戏约一部接一部,奔波两岸三地拍戏,最近却几度挂病号。她昨天在微博上贴出皮肤发烂的照片,自称为“女魔头”。还说,“腿烂了,手残了,还要再开工(拍电影)”。
  
  随后又在今天凌晨贴文表示,“收工!梅(大S妈妈)发飙!要我明天不用来了。回家、进医院!”就算大S意志再坚强,她的身体显然也受不住了,最后还把妈妈惹到发飙,她才愿意回家好好休息。[page_break]

大S右手麻痹

    大S前天才在微博上自问,“这女人天还没亮就开始工作,天都黑惨了继续工作,姊妹 (阿雅)的生日派对也缺席,明天天还没亮又要飞行”,她反问自己,“究竟图什么?”

    小S回文称赞姊姊,说大S是被责任感和无尽的才华带领著,“妹虽心疼,但也以你为荣!”13日办趴庆生的阿雅也声援大S,“你就是一身傲骨,咬紧了牙把每件事做的尽善尽美”,姊妹淘们全赶在第一时间,当大S后盾。[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