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杰伦烛光晚餐为母庆生 叶惠美索吻不成

http://www.yule.com.cn 2010-09-17 16:32:41   来源:   

    周杰伦再忙也要孝顺,15日录中天《Mr.J频道》到凌晨,立刻赴港彩排演唱会,刚好是周妈叶惠美生日,他一收工,就带妈妈去海鲜餐厅大啖“中国风”烛光晚餐。

    他因工作满档,没时间“偷买”礼物,“每次问她要什么,她都说不要,我都是偷偷去买来,她才会收。”他的钱都在妈妈那儿,送礼给妈还得向妈报帐,周妈前晚感动说:“真的不要礼物,上天送给我最好的礼物就是一个孝顺的儿子。”母子俩互动像情人,切蛋糕时,大伙起哄要他献吻,周妈把脸凑上,他竟害羞不从,“不是现在啦!”周妈被他逗得大笑。

    他邀曾志伟吃消夜,并邀他当演唱会嘉宾,曾因向朋友炫耀:“周杰伦约我吃消夜!”朋友全向他索票,曾志伟说:“我朋友说买不到票,要我带他们入场,我要练歌,又要带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