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德华MV招手 郑秀文丑当囚犯

http://www.yule.com.cn 2010-09-17 17:27:52   来源:   

    刘德华面子大、人缘好,他翻唱许冠杰经典粤语歌“人办”,拍MV时不但邀得他大银幕的最佳情人“Sammi”郑秀文扮丑,变身胡须囚犯男,就连郑伊健也难得秀出一双飞毛腿扮水电工,让刘德华好感动。

    刘德华留卓别林胡扮警察刘德华曾和郑秀文在电影“瘦身男女”中牺牲色相扮肥,这次郑秀文为了刘德华MV再次圈嘴画粗眉丑化自己,她笑说:“哇!人家本来都是美美来的,我这次是为艺术牺牲呀!”刘德华希望郑秀文做man一点的造型,让她选小马哥或是囚犯,最后Sammi选了囚犯,她说:“因为我知道自己现实生活中肯定不会当囚犯啊!”郑伊健扮水电工露毛毛腿“人办”的意思是人渣、痞子、混咖,刘德华在MV里以卓别林式警察扮相轮番审问郑秀文、郑伊健、杜汶泽和MC Jin;郑伊健为了力挺刘德华也做出突破,难得穿上超短牛仔裤,露出一双毛毛腿扮演水电工,感觉超不习惯。

    杜汶泽在“无间道”的“傻强”造型,让刘德华最先想到让他在MV中当“人办”,也破解两人不合的谣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