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容祖儿自称“骨精上脑” 喜欢按摩放松

http://www.yule.com.cn 2010-09-18 08:58:37   来源:   

  图:容祖儿对松骨(按摩)有瘾,自称是“骨精上脑”族群。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容祖儿昨天为新碟《2010空港》举行签名会,此次已是近二周内第二次做签名会,力致推行销量,如此勤奋,她决定奖励自已去松骨(按摩)舒缓一下。
  
  容祖儿自称“骨精上脑”,本身喜爱按摩,好久没按了,一直有位相熟的女按摩师,每次上门服务。(不怕私隐外泄?)她说:“多年都是这样,她是力王。(有否介绍给朋友?)这方面会自私点,留给自己,她好忙很难约。(接受男按摩师吗?)OK,不过已有相熟按摩师,毕竟男按摩师会不是很方便。”容祖儿希望新碟销量再下一城。问到目标多少,她表示:“现时的唱片市道,没能要求双白金那么夸张,只要歌迷依然热衷才是最重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