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柏芝复出之作告吹原因:"坐地起价"惹恼尔冬升

http://www.yule.com.cn 2010-09-18 14:27:24   来源:   

  自从张柏芝诞下次子Quintus后,一直有传她密谋复出娱乐圈,只是与内地某品牌的官司阻扰了她的复出大计。为了偿还官司债务,张柏芝与谢霆锋已经达成共识,将会举家移居上海,两公婆齐齐返国内赚钱。
  
  张柏芝涨片酬得罪尔冬升

  
  自从张柏芝“放风”复出后,不少电影公司及导演都非常有兴趣,尔冬升执导的《秋海棠》就邀请张柏芝出演。张柏芝一直视尔冬升为恩师,双方合作新片一事看似板上钉钉,最后却宣布告吹,引来外界诸多猜测。张柏芝经纪人Emily曾表示,张柏芝完全是因为档期不能配合才和尔冬升合作不成,并没有任何矛盾。但据香港媒体报道,合作告吹是因为张柏芝“坐地起价”,惹恼了尔冬升。
  
  事情缘由还是出在张柏芝的官司上。去年10月,一直与张柏芝合作的国内某品牌以2008年艳照门事件影响公司形象及收入为由入禀法院,向张柏芝索偿4150万元人民币。最近双方达成庭外和解协议,但张柏芝仍要支付赔偿金额。知情人士透露:“张柏芝很希望可以和小宝(尔冬升)再合作,但这几年她都没工作,钱不多,为了还赔偿金,只好要求加片酬,但小宝的新戏投资并不多,他也不能接受坐地起价,所以最终没有谈成。小宝对此也有些失望。”一名知情人士表示。
  
  周星驰千万片酬请母子档
  

  张柏芝的另一位恩人周星驰也一直对张柏芝非常有兴趣,希望她可以与儿子Lucas一起出演新片《喜剧之王2》。自从张柏芝与尔冬升合作告吹后,周星驰就再次联络张柏芝,出价1000万元力邀她以“母子档”上阵,令她十分心动。“虽然谢霆锋一直都不想Lucas那么快就跨入演艺圈,但他看到老婆那么开心,所以也没反对。更重要的是谢霆锋对周星驰非常有信心,至少老婆和他合作,一定不会有绯闻出现。所以张柏芝和星爷再合作的机会很大。”
  
  知情人士称,谢霆锋一家还会搬到上海居住,“张柏芝不喜欢留在香港,因为到处有狗仔队跟踪,毫无自由可言。另外,周星驰新片会在国内拍摄,谢霆锋也在内地有很多工作,所以不如举家搬回内地。”
  
  据悉,周星驰本人只担任《喜剧之王2》监制,导演为郭子健。《喜剧之王2》中Lucas饰演的角色还没有最终确定,由于Lucas在拍摄现场只听母亲的话,为了确保拍摄顺利,星爷还是希望安排他们演母子,也方便张柏芝照顾儿子。但Emily称:“星爷那边还没有和我们接触,不知道为何会有这样的报道。”而周星驰方面则表示,《喜剧之王2》剧本还在修改中,目前导演和演员还没最终确定,影片计划11月底开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