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专辑】何洁新碟火线发布经销商热抢

http://www.yule.com.cn 2010-09-18 16:39:55   来源:   

何洁

即日,曾经的超级女声人气歌手,以活泼、大胆、古灵精怪著称的歌手何洁携手内地著名发行公司金信子,推出了其个人第三张专辑《想要回到 何洁》。这张唱片对这名少女具有划时代的意义,这也是何洁两年来通过对过往生活的感悟及与制作团队反复碰撞后得到的非常具有内涵的一张唱片,或可成为何洁成长里的“音乐日记”!何洁正是这代女生的代表人物,十九岁即出道的她用五年的光景走完很多同龄人十年未必有之的经历。

这张唱片是由广州金信子独家发行,金信子总经理兰刚谈到,本次何洁出片,能够得到各个渠道的经销商的热抢,这点也出乎他们的预料之外,这是之前公司出版过的陈好、孟庭苇等女歌手没有出现过的现象,可见偶像歌手的魅力对唱片市场的复兴起着空前强大的作用!在如今,连盗版唱片都被网络下载打击到没有元气,正版唱片的抢购风更是久未出现的世风下,其实不难想象,像何洁这样的歌手,具备了相当广泛并且忠诚的歌迷群体,这些歌迷不但在当年组织拉选票,成立俱乐部,他们之间也有非常广泛的联络。何洁已经两年没有发片,但是其专辑即将推出这一消息早就在这些铁杆粉丝里传播开来。铁杆粉丝对歌手的支持,首先就是购买正版唱片,金信子音乐的发行部门就接触到一些何洁的歌迷团体要求批发团购这张唱片。这点更是让人感到了歌迷与时代的进步。金信子发行部透露,《想要回到 何洁》的发行量,誓必会是一个天文数字,也会给冷淡的唱片发行市场注入新鲜活力的元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