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资讯】魏晨亮眼红发半熟男成功抢镜

http://www.yule.com.cn 2010-09-18 16:41:39   来源:   

魏晨

近日,天娱传媒旗下半熟潮男魏晨拍摄的一系列宣传照陆续曝光,风格各异的美图另人惊艳。而在最新的组图中,魏晨以亮眼的挑染红发完美出击,精心搭配纯黑色皮质夹克突显王者风范。

据悉,魏晨的发型采用特殊挑染的技术营造5D立体效果,亮眼的红发完美呈现蜕变魅力,而国际顶尖独立设计师为魏晨精心搭配的纯黑色皮质夹克彰显魏晨的霸气,略带漆皮的感觉又让镜头下的魏晨显得十分的前卫。魏晨侧身站立的姿势呈现出他侧脸刚硬的轮廓,充满力量感的姿态仿佛预示着王者即将登场的气魄。[page_break]

魏晨

  魏晨首张个人专辑《千方百计》以多元的曲风、变幻莫测的造型另人耳目一新,成功蜕变半熟潮男的他,以王者姿态重新出发,为华语乐坛谱写独特的新乐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