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季芹露胸演床戏 王仁甫气炸

http://www.yule.com.cn 2010-09-20 13:25:33   来源:   

  亮哲把头埋在季芹胸部,她表情陶醉,床戏火辣辣。

  季芹在屏风舞台剧《婚外信行为》露胸、抬腿对亮哲火辣调情,不时呻吟挑逗他,他坦言有生理反应,老公王仁甫打翻醋坛子,“反应”更大,拒看老婆排戏,大酸亮哲“你给我赚很大”。
  
  《》探讨婚外情,下月2日台南首演,演第三者的季芹和亮哲演床戏,她穿睡衣,他脱得剩四角裤,两人搂搂抱抱,他头还埋在她C奶间,因为不熟,他冒鸡皮疙瘩也不专心,“不过现在已经可以控制了。”
  
  他演一演,常到后台放空“熄火”,季芹说:“那他还满进入状况,这样给我很大鼓励。”床上嗯啊声逼真,她说不是自己经验,是有“练过”,“导演开课教声音表演啦。”接演前征求过王仁甫同意,他觉得舞台剧辣不到哪去,排练后大喊后悔。
  
  有次两人和长辈吃饭,她在桌下用脚磨蹭他,他露出雀跃笑容,她后来问:“你有感觉吗?”他答:“当然有啊。”她开心说:“等一下亮哲应该也有反应。”当下他火上起来。亮哲很担心,“演完戏,王老板可能会和我解约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