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燕姿新歌被抢 周杰伦御用编曲钟爱鬼马新人熊子锐

http://www.yule.com.cn 2010-09-20 13:43:14   来源:   

鬼马新声代熊子锐

    中国娱乐网讯 星光UP传媒力捧鬼马新声代熊子锐首张个人专辑《来势熊熊》正在全国主打中。据悉,专辑中《一天一天》原是词曲作者写给孙燕姿的歌,后通过熊子锐经纪公司力邀以及这位鬼马新声代充满爆发力的声音充分说服了词曲作者才被收录到专辑当中,抢了天后孙燕姿的新歌。

熊子锐首张个人专辑《来势熊熊》幕后创作团队惊人

    鬼马新声代熊子锐首张个人专辑《来势熊熊》共收录了6首歌曲,每首歌曲都是其经纪公司为其精心挑选,歌曲创作人个个来头不小。主打歌《我喜欢的和你不一样》是由小柯为其量身订做;《折花扇》是周杰伦御用编曲钟兴民(钟babe)最新力作;而《一天一天》原是词曲作者写给孙燕姿的歌;曾经为马天宇创作《该死的温柔》的秦天这次也为熊子锐打造一曲《放假》;拥有多重身份:公司老板以及音乐唱作人的肖飞也为其量身打造忧伤小情歌《看不到想不了》,面对如此多的幕后金牌词曲作者、制作人的鼎力相助,鬼马新声代熊子锐说:“努力把歌诠释好才能对得起各位老师的厚爱。”

孙燕姿新歌遭抢 鬼马新声代熊子锐完美演绎

    熊子锐个人首张专辑从主打歌《我喜欢的和你不一样》复古迪斯科曲风到《看不到想不了》的抒情慢歌,再到节奏明快充满异域风情的《一天一天》,这位瘦瘦小小的女生不断挑战自己,首张专辑就尝试多种曲风。据悉,这首歌之前是专门给孙燕姿制作的,歌曲的风格也是孙燕姿快歌的一贯风格。用充满爆发力的声音说服了词曲作者毅然决定把这首为孙燕姿量身订做的歌曲给了这位鬼马新声代,重新编曲为其量身打造,娇小的女生用坚定、爆发力十足的声音完美诠释了这位鬼马新声代女生对爱情的独立宣言。熊子锐拿到这首歌之后就开始琢磨,希望在诠释的时候更多的融合自己的情感去表达,有着属于自己的印记。

周杰伦御用编曲钟兴民钟爱新人 亲自操刀《折花扇》

    喜欢尝试不同风格的熊子锐不仅歌唱实力不凡,诚恳谦虚的态度也受到很多前辈的赞赏,新专辑中的《折花扇》更是邀请到了周杰伦的御用编曲钟兴民来制作,婉转的东方古韵曲风,歌词浓郁的中国风是熊子锐的一次尝试。熊子锐谈到当时接到这首歌的时候非常兴奋,她说她很喜欢周杰伦、王力宏等人的有着浓郁中国风的歌,这首歌的曲风和歌词很有味道,她非常有信心的表示并不是只有男生才能演绎中国风,女生来演绎将会有别番韵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