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押尾学不服判定准备上诉求缓刑 被批自掘坟墓

http://www.yule.com.cn 2010-09-20 16:07:02   来源:   

押尾学(资料图)

  日本男星押尾学锒铛入狱被判两年6个月牢刑,一直宣称自己无罪的押尾学在听到判决的时候立刻呆住了,更忍不住质疑:“为什么是真的坐牢而不是缓刑?”检控方分析指出押尾学如果真的不服上诉,很可能是自掘坟墓,因为如此一来很可能会判得更重。
  
  闭庭后押尾学的律师团在记者会上表示:“押尾学听到判决的时候,似乎并没有弄清楚是实刑还是缓刑。我们已经在会面的时候向他说明了。”对于法官的判决,木谷嘉靖律师还说:“押尾学确实给死者做了心脏按摩的。”据悉押尾学始终主张自己是无罪的,考虑之后上诉。
  
  此次押尾学被判刑的根据是如果致死罪名成立就是3年以上20年以下的有期徒刑,致死罪名不成立的情况则是3个月以上5年以下有期徒刑。去年11月他因违反毒品取缔法被判1年6个月,缓刑五年。加上此次取消的一年半缓刑,实质上成了四年。
  
  押尾学不服自己的判决,检控方同样不服,他们始终认为押尾学犯了“致死罪”,应该得到更重的惩罚。控诉期限到今年10月1日为止,所以这不仅仅是押尾学自己服不服气的问题,也还要看到时人家检控方的决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