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国3D大片《塔拉星球之战》 9月30日登陆全国3D银幕

http://www.yule.com.cn 2010-09-21 15:18:13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由中国电影集团引进,中影集团数字电影发展有限公司发行的美国3D科幻动漫《塔拉星球之战》已经顺利通过审查,将于9月30日在全国各大影院正式上映。该片原名《泰若星球》,现已正式更名为《塔拉星球之战》,讲述了地球毁灭以后,人类为求生存入侵外星球的故事。

    该片导演阿瑞斯托曼尼斯•瑟巴斯,曾经参与过《泰坦尼克号》以及《星际迷航》系列的特效工作,影片根据导演2003年拍摄的同名获奖短片改编而成。《塔拉星球之战》制作周期长达7年,导演瑟巴斯表示:“3D技术简直就是为拍摄这样的动画而诞生的,无论是太空中的景色还是一艘艘飞船,无论是战斗的场景还是塔拉星球上的景致,3D技术都完美地将它们展示了出来”。

    故事发生在不远的将来,地球已经毁灭了,人类为了自身的生存入侵美丽如画的塔拉星球。崇尚和平的塔拉人玛拉联合人类飞船驾驶员吉姆,制定了拯救人类和塔拉星球的计划,一场“星际大战”即将展开……

    影片名字“塔拉”源于意大利语和拉丁语,就是“地球”的意思。在NASA(美国国家航空航天总署)的网站上,有一项美国政府希望在外太空寻找适合人类居住的第二行星的计划就叫“塔拉计划”,影片的名称也来源于此。

    该片将于2010年9月30日在中国内地上映,对于喜欢“反战”“环保”“科幻”题材3D大片的观众来说是先睹为快的幸事,相信《塔拉星球之战》一定会给您带来惊奇的观影体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