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藤原纪香踩场看首映艳压舒淇

http://www.yule.com.cn 2010-09-21 16:07:50   来源:   

  纪香突然现身首映礼,令人完全意想不到。

  甄子丹、舒淇、黄秋生及霍思燕昨晚(20日)到湾仔会展,出席电影《精武风云.陈真》的首映礼,有指今年中秋节,香港市民可能未有机会赏月,子丹笑言大家可以到戏院欣赏该片,欣赏他的“八月十五”。
  
  昨日除《精武风云.陈真》的演员出席首映外,到场的嘉宾分别有电影老板林建岳、汪诗诗、汪圆圆及日本女星藤原纪香。身穿黑色晚装到场的藤原纪香,于布景板上签名后便即时入场,未有接受记者访问。据她的工作人员表示,藤原纪香早于数日前已来港拍戏,昨天已完成所有戏分,因为她欲欣赏该片所以便出席首映礼。
  
  舒淇起看真身
  
  甄子丹于首映礼上表示,今年中秋,大家可能看不到月亮,但不用担心,不妨先看他的八月十五(即臀部)来过节。问到舒淇拍摄时,可有亲身欣赏子丹露股的戏?舒淇说:“没有,因为当时要清场,我亦尊重演员的决定,躲在化妆间等候,但当时的心已飞到拍摄现场呢!”首拍露股戏的子丹直言,这并不是最后一次,日后也会视乎剧本的需要。他续说:“太太于威尼斯电影节的首映上,已欣赏过那一场戏,当时她笑笑口同我讲‘无失礼人呀!’。”[page_break]

还好甄子丹早已成家,否则以他们的合拍,相信定会与舒淇传绯闻。

  问纪香海岛主权
  
  戏中饰演日本人的舒淇,为电影演唱多首歌曲,当中亦有日文歌,她直言日文歌全靠死记,反而戏中说的日文对白,因为要配合感情,之后应导演要求,需要配音!她还笑言希望藤原纪香听得懂,身旁的子丹即搞笑地说:“你等会用日文问她,那个岛是不是我的?”记者即说:“你讲政治呀?”子丹解释说:“不是,我讲南丫岛之嘛!历史归历史,真实是真实。”
[page_break]

甄子丹称老婆汪诗诗看过露股戏后笑他“没失礼人”。

《精武风云.陈真》香港首映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