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楠生子晋级当妈妈 宝宝重6斤6两老公难掩喜悦

http://www.yule.com.cn 2010-09-25 10:13:29   来源:   

王楠

    昨天上午,前乒乓球奥运冠军王楠在北京南城的一家高级私立女子医院剖腹产生下一个男孩,宝宝重6斤6两,母子平安。王楠老公郭斌在第一时间将此消息通知了媒体朋友,随后收到了来自各界的祝福。

  王楠与郭斌于2008年9月27日大婚,此后奥运冠军便很少在公众面前亮相,今年春天有消息称王楠已经怀孕,在9月4日申雪赵宏博的冰上婚典上王楠难得在大家面前亮相,大腹便便的她已经离做妈妈不远了,王楠当时透露预产期在10月份左右,结果王楠比预产期提前喜得贵子。

  “王楠现在很好,母子平安,谢谢大家的关心。”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王楠老公郭斌难掩欣喜之情。不过听得出郭斌的声音有些疲惫,原本王楠的预产期是下个月,孩子的提前降生让郭斌一家手忙脚乱。“现在家里挺热闹的,王楠还在医院。”尽管因为爱妻生子,忙乎了一上午,提到妻子,郭斌仍旧显得心情激动。

  王楠众好友听到她产子的消息都非常惊喜,女乒主帅施之皓第一时间为爱徒送上祝福:“真的要恭喜王楠和郭斌,希望他俩再培养出个奥运冠军,最好还是打乒乓球。”中国乒乓球队领队黄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感到高兴:“听到这个消息非常高兴,王楠虽然退役了,但是队里都很关注她。她怀孕的时候我们就知道,一路走来,王楠不论是当运动员还是家庭生活都是很成功的,将来一定会是个好妈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