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娱乐圈史上最“风骚”的女星评比

http://www.yule.com.cn 2010-09-25 11:18:02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日前,某论坛组织网友以贴女星的性感美图,经典台词,饰演角色及近期动态等内容,发起了“史上最风骚的女星”评比活动,网友们纷纷为心中的“风骚女神”留言投票,兴致颇高。

    巩新亮 起点最高的风骚女星

    频陷露底风波的巩新亮,最早则从事于金融行业,凭其傲人身材在某场合被华谊总裁王中磊相中,而被“提拔”到娱乐圈。首部戏便晋升为冯女郎,在《龙凤店》里又成功“勾引”了型男任贤齐。被评为“起点最高的风骚女星”,一点也不夸张。

[page_break]

    范冰冰 上位最快的风骚女星

    不得不说范冰冰越来越国际化,这些年开始参加各种颁奖礼,且不说她得奖与否,那身礼服总是谋杀很多菲林。但是低调冷艳的背后,经常能看到诸如“干爹”、“陪酒照”之类的新闻,数数近几年她参拍的大片儿,被评为“上位最快的风骚女星”,再恰当不过了。

[page_break]

    小S  花样最酷的风骚女星

    小S泼辣直接的主持风格让她在主持界标新立异,想必也只有她胆敢屡次在节目里熊抱男嘉宾,上下其手。现实生活里,升级为辣妈的她,身材丝毫不走形,到处带着老公秀恩爱。工作生活双得意,小S做得很成功。“花样最多的风骚女星”,非她莫属。

[page_break]

    巩俐  攻势最凶的风骚女星
 
    和以前总是饰演的乡村女人不同,巩俐有绝对性感的身材和诱人的气质。从结识张艺谋到与孙红雷传出绯闻,从外籍老公,又到现在的离婚。巩俐就像一只花蝴蝶,灿烂地飞来飞去,顺带着事业蓬勃发展,扩大至海外。“攻势最凶的风骚女星”,当之无愧。

[page_break]

    徐静蕾  野心最大的风骚女星
 
    很多人用闷骚来形容老徐,还真是这么个感觉。不管干什么,老徐总摆出“我不演戏了,我只做幕后”的态度,结果折腾了半天,主角还是她。而且好端端的一个职场励志片,硬是变成了她和性感男性的感情剧。下回,你要问老徐喜欢谁,只要看她和谁合作就好了。

[page_break]

    霍思燕  疑点最多的风骚女星

    这个有着傲人三围的女人,打着清纯的旗号出道,但是穿得最多的就是爆乳装。和公司高层的绯闻一度被传的沸沸扬扬,也难怪外界对她“另眼看待”。作品成绩一般,却保持着一定的曝光率,“疑点最多的风骚女星”,想必,她那清纯底下性感的劲儿才是真谛。

[page_break]

    张柏芝  运气最好的风骚女星

    其实她是个敢爱敢恨的女人,谁还没有年少轻狂的时候,当初犯下的那点错,结了婚才被翻出来是有点儿倒霉。但是,要真说她有点风骚也不为过,嫁了人,生了娃,不复工还照样一堆的曝光率,她还是有点不甘寂寞啊。“运气最好的风骚女星”,记得好好带孩子啊。

[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