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诺兰版《超人》将开拍 导演曝光"超人"候选名单

http://www.yule.com.cn 2010-09-25 16:03:26   来源:   

新版超人导演候选名单曝光。

  华纳的新版超人电影《超人:钢铁之躯》开拍在即,制片人克里斯托弗·诺兰和艾玛·托马斯目前已开始为影片选择导演,包括托尼·斯科特、扎克·施奈德等在内的导演都位于候选之列。
  
  这份导演的候选名单包括:邓肯·琼斯(《月球》)、乔纳森·理贝斯曼(《德州电锯杀人狂前传》《诸神之战2》)、马特·里夫斯(《科洛弗档案》《美版生人勿进》)、托尼·斯科特(《壮志凌云》《全民公敌》)以及扎克·施奈德(《300勇士》《守望者》)等。
  
  华纳公司对2006年布莱恩·辛格的《超人归来》一片的表现并不满意,以至于该片的续集计划一度搁浅。直至今年年初,华纳才对外宣布将开拍全新的超人系列电影,并邀请到克里斯托弗·诺兰担任监制,《刀锋战士》、《黑暗骑士》编剧大卫·S·高耶撰写剧本,不过导演人选一直没有下文。之前有传言称《哈利·波特》一二集导演克里斯·哥伦布可能执导该片。
  
  自从超人在DC公司的漫画书中诞生后,就一直是美国漫画界的唯一领袖,但近年“蜘蛛侠”、“蝙蝠侠”的出现让他的昔日霸主地位遭遇很大威胁,即使是前些年的《超人归来》也没有挽回这一局面。因此DC公司这次对新版《超人》给予了极大重视,希望重塑超人的辉煌。
  
  据介绍,本片不会是《超人归来》的续集,而将开启一个全新的系列,读者熟悉的漫画角色LexLuthor和Brainiac都有望回归。《超人:钢铁之躯》定于2012年圣诞档期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