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嫌SJ烦 神童憾韩庚不顾往日情

http://www.yule.com.cn 2010-09-25 17:09:12   来源:   

CNBLUE昨在签名会上随便挥手,马上引起疯狂尖叫,左起敏赫、郑容和、宗泫、正信

    Super Junior(SJ)日前上《黄金渔场:Radio Star》节目,吐露对韩庚离团的看法。他们说很想念韩庚,但事发后没再联络,神童忍不住说重话:“看他回中国说成员都不照顾他的新闻,满难过的,毕竟大家很亲密,曾一起苦过、玩乐过。”

    关于强仁和韩庚,在SJ是禁忌话题,愿上节目谈论,让人很意外。

    针对强仁喝酒打架、酒驾被抓,队长利特说:“事件第一次曝光时,我们无条件站他这边,心想‘我们不维护他,谁来维护他?’没想到1个月后强仁又出事,失望与背叛的感觉难以形容。但时间是最好的疗伤药,我们还是原谅他的。”强仁正在服兵役中。

    突打官司成员感落寞对韩庚控诉不平等条约,宣布离团打跨海官司,Super Junior难掩落寞,利特说:“如果韩庚肯先商量一下,我们也能够理解,但所有人完全不知情。 ”神童遗憾有报导说韩庚不满成员没顾及他感受,“我们是一起玩、一起喝酒的好兄弟,有困难可以商量,我们一定会帮助他。”

    韩庚来台上节目时曾透露,单飞是很多事情累积出来的,他只想要开心且能互相尊重的工作状态,但在SJ时每天都很烦。

    见成员一个一个减少,利特有感而发:“韩庚的位置会一直留着,希望在我当兵前,看到13名成员再一起出专辑站上舞台,这是我小小的心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