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水岛宏闪婚遭研音报复 签知名经纪公司无望

http://www.yule.com.cn 2010-09-26 15:58:07   来源:   

水岛宏

  9月21日,日本著名艺能公司研音对外宣布水岛宏已在20日退社,理由是“尊重本人的意愿,比起幕前的工作,他更想在幕后发展,今后将专心小说的创作”。作为研音的“看板男优”,水岛宏以如此低调得甚至潦草的方式辞职令人感到不可思议,虽然日本媒体不能公开在新闻字面上曝光水岛离开研音的真正理由,但包括其粉丝在内的许多人都对真相心知肚明:水岛去年在没有事先知会事务所的情况下与同属研音的歌手绚香登记入籍,令研音大为光火。这次名义上是“退社”,实则遭到研音的报复被解雇。而妻子绚香也被证实去年12月就已经离开研音。
  
  据《东京体育报》的消息,今年除了电影《BECK》的宣传外就很少曝光的水岛处于“失业”状态,“其间他试图越过研音的势力,找其他大型经纪公司商量。不过似乎就不太顺利。按现在的情况下,夫妇俩有可能因得罪研音而被艺能界彻底封杀”。
  
  去年4月,水岛突然召开新闻发布会,称考虑到照顾生病的绚香,两人已经在2月秘密结婚。尽管当时表面上各大媒体遵照研音方面的意向,对水岛在人气绝顶期冒着牺牲事业的危险和拍拖不到半年的女友结婚的勇气大加赞赏。但“这时研音和水岛关系已陷入龟裂的僵局”。某艺能干部表示“水岛和绚香事后才报告结婚,这对于艺能界来说是禁忌中的禁忌。不能好好管理所属艺人的私生活,对于经纪公司来说会被贻笑大方的耻辱。夫妇俩双双被解雇可以说是研音的制裁手法”。
  
  没有人比水岛自己更清楚会走到这样的结局,在《BECK》的记者见面会上,他语带双关地感慨:“自己的演员人生已经有五年的时光。现在有很深的感慨。把心血和灵魂都注入到角色中去了”。知情人曝数月前水岛就秘密联系多位知名经纪公司的高层:“怎么做才可以顺利移籍(更换经纪公司)?考虑到研音的势力,许多公司即使想签他也只能是委婉拒绝”。目前水岛“专心文学创作”被指是无可奈何下的“缓兵之计”,“蓄势待发后仍希望是瞄准时机再复出,始终割舍不下演戏的样子”。
  
  另外,有消息称对水岛而言,绚香从当初“义无反顾的爱情”伴侣逐渐变成一个“沉重的包袱”存在,妻子对他的管制越来越严厉,甚至规定他外出回家的时间“如果稍微回晚一点的话,就会打电话或发短信敦促”某电视台的关系者说。
  
  资深的媒体人预计水岛今后不能再从事幕前工作的话,其粉丝可能会把怨气撒在研音和妻子的身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