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押尾学被指获保释几率不高 出逃可能性极大

http://www.yule.com.cn 2010-09-26 16:12:45   来源:   

  

押尾学(资料图)

  原东京地检公安部长的若狭胜律师,近日在谈到押尾学申请保释一事时称:“根据情况分析,批准的可能性只有百分之五十”。据他说,目前1000万日元(折合人民币80万左右)的保释金就金额上来说还是比较合理的。
  
  押尾学一案一审判决为有期徒刑2年6个月,检方认为判决过轻;辩护方则提出上诉再次重申了无罪的主张。就此若狭胜律师分析说,因为根据证人的证言,押尾学故意隐藏毁灭证据的可能性被降低,所以虽然检方不满判决结果想加重判罚,但是推翻一审判决决定的可能性是非常低的。
  
  也有知情人士推测说:去年因吸毒违反麻药取缔法时,押尾学支付了400万日元(折合人民币32万左右)的保释金,与当时相比,这次获刑的罪名有所不同,如果正式确定获刑,押尾学会潜逃的可能性也是很高的。
  
  其他法律相关人员也认为“保释的可能性很小”,因此虽然曾有过铃木宗男众议院议员在2003年在东京地裁判决后被保释的前例,但是“政治家出逃的可能性比较小。相比之下,押尾学是艺人出身,个人事业为主,且目前无业,所以逃跑的可能性极大。获得保释的可能性很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