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视频】《魔术外传》章子怡结婚片段

http://www.yule.com.cn 2010-09-27 10:56:37   来源:   

视频:《魔术外传》首款预告片曝光。

    近日,由顾长卫导演,郭富城、章子怡、濮存昕、蒋雯丽、陶泽如、王宝强等实力明星联袂出演,蔡国庆、李丹阳等众多知名演员倾情加盟的影片《魔术外传》,发布了首款预告片,及主演郭富城和章子怡的结婚剧照。其中,章子怡身着红衣,与带着红领带的郭富城手拿喜糖,灿烂朴实的笑容极具感染力,而预告片中两人的“自愿结婚”告白更是让人在喜极而泣中感受到一段“罪爱”的惊世骇俗。

章子怡郭富城难掩内心欣喜

章子怡郭富城用心爱

    据了解,预告片中表现的这场得意(郭富城饰)和琴琴(章子怡饰)身着结婚礼服,走街串巷宣读婚书的片段是全片的点睛之笔,在经历种种生理上的病痛、心灵的拷问和人前人后的非议之后,两人决定不再理会世俗的眼光,相依走过此生最后的时光。在这场只有两个人的婚礼上,得意和琴琴怀揣结婚证书和喜糖,幸福溢于言表。琴琴一遍遍念着结婚证书:“经审查,赵得意、张琴琴自愿结婚,自愿结婚,自愿结婚……”,喜极而泣,得意感同身受,两人相视落泪的画面与婉转的音乐混杂在一起,给这段惊世骇俗的爱情打上了凄美的注脚。

    据剧组工作人员透露,这场戏拍摄得非常顺利,两人感情释放到极致,默契十足,直到拍摄完毕,章子怡与郭富城仍然沉浸在悲伤之中,眼泪不止,对此,章子怡坦诚的说:“我和郭富城在这场戏前已经积累了足够的情感,演起来完全是真情自然流露,两个人一面对面,那种由喜到悲的情感收都收不住。琴琴和得意的感情只有彼此能理解,这种微妙的感情转化成那一刻的泪水,特别打动人。”

章子怡郭富城终于领到结婚证。

透视惊世骇俗禁忌之爱

    《魔术外传》讲述了一个发生在特定环境下的爱情故事,在一个边远的小山村,形形色色的人物因为感染怪异的“热病”而不得不离开家庭集中生活,得意和琴琴就是其中的两位,人与人之间的疏离和心底深处的孤独使他们互生情愫,经历了一系列对环境与人心的思考,两人终于选择抛开世人眼光,勇敢去爱。

    片方表示,得意与琴琴之间发生的并非一场简单的爱情,而是一场冲破了人世间众多藩篱的禁忌之爱,这其中不仅有关道德伦常和人性欲望,还超越了生死,超越了时代,可谓“惊世骇俗”

    《魔术外传》首款预告片中,琴琴与得意这对爱到心痛的恋人,究竟经历了怎样的曲折和挣扎,才换来结婚这一刻的喜极而泣,今年贺岁档即将上映的电影《魔术外传》将全景展现这一场惊世骇俗的爱恋。该片是顾长卫导演历时三年完成的最新力作,也是首次尝试以全明星阵容诠释一个震撼人心的爱情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