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红楼》结局被指不是悲剧 李少红:没违原著

http://www.yule.com.cn 2010-09-27 14:37:36   来源:   

李少红

    昨晚,新《红楼梦》(旧版 新版)播出大结局。

    从9月2日至今,新《红楼梦》播出近一个月,网友对该剧的争议也日渐平息。

    新《红楼梦》的结尾,宝玉高中举人第七名,为宝钗留下一个孩子后才遁入空门,而皇上也大赦贾府,令贾府又有了家道复兴的希望。

    很多网友称,这与曹雪芹笔下的悲剧相差太多。而李少红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则表示,新《红楼梦》的结尾是按照高鹗所续的后40回相关情节拍摄,并没有违背原著。

入“梦”指南

    第49集 凤姐病亡 凤姐亡故,王仁企图侵占凤姐的财产,与巧姐发生摩擦。

    第50集 宝玉出家 邢夫人与贾环要把巧姐嫁给番王,刘姥姥营救巧姐。宝玉赴考走失,贾政在外,见到宝玉于一片冰天雪地中远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