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十一央视强档呈现 再回首陈思思台湾个唱

http://www.yule.com.cn 2010-09-30 14:04:01   来源:   

陈思思

陈思思台湾个唱与成龙大哥合作

    中国娱乐网讯 据悉,国庆长假期间, 中央电视台将强档推出一些经典艺术节目。其中,“美丽之路” 陈思思台北音乐会将于10月4日上午10:00在CCTV—4再次隆重播出,陈思思将与观众一起回忆那难忘的经典时刻。

    2009年10月31日,“美丽之路”陈思思台北音乐会在台北国父纪念馆顺利举行。而从那刻开始,陈思思身上光环闪耀。她成为了建国以来第一位在台湾举行演唱会的大陆歌手、民族歌手、军旅歌手。尤其是作为一名解放军,陈思思更是冲破艰难险阻,依然将那场充满爱的音乐会,用自己的歌声传递给了台湾同胞,也用自己的音乐开启了海峡两岸之间艺术交流崭新的大门。因此,陈思思此次台湾之行被文化部称为“破冰之旅”。

    一年了过去了,时间的流逝会让我们忘却很多。但陈思思这场台北音乐会,却将永远刻在了中国艺术成就的巨大史册上。每年的金秋十月,我们都会想起2009年那一个美丽的夜晚,一位美女歌唱家站在台北的舞台上,歌唱着两岸人民永远割不断的情意。

    陈思思之后,去台湾开演唱会的人也逐渐增多。比如王菲、那英等都在台北小巨蛋举行自己的演唱会,也在用音乐传递着两岸之间的永恒的爱。

    作为在台湾开唱的大陆第一人,陈思思对此感慨万千,非常的欣慰。陈思思表示:“去年当我踏入那块宝岛的时候,我就感觉到前所未有的亲切。台湾同胞对我们的热情和对大陆的那份眷恋,把我深深地感动了。所以从台湾回来之后,我就希望我们大陆有更多的艺术家和歌手到台湾开演唱会。今年那英去台北小巨蛋开演唱会,作为好朋友,我也给她送去了祝福。我想,音乐艺术是两岸沟通的一条强有力的纽带,这条纽带将会让两岸人民更加地亲近,更加地相互了解”。

    想起了鲁迅先生的那句话:“世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陈思思就是第一位走这条路的人。相信,之后会有更多的艺术家和歌手延续这条“美丽之路”一直走下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