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晓明冯德伦李沁黄奕出席《神奇》发布会

http://www.yule.com.cn 2010-10-12 15:10:24   来源:   

      

众主创台上合影

  

李沁和黄晓明

陈建州黄奕李沁

    中国娱乐网讯 时尚篮球电影《神奇》(Amazing)刚刚在北京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导演胡雪桦携主要演员黄晓明、冯德伦、李沁、黄奕、陈建州等悉数亮相发布会,NBA主席大卫·斯特恩也到场助阵。

    发布会由中国传统的皮影戏开场,期间播放了电影《神奇》的首部宣传片,精彩的戏份、激情的运动节奏引发了现场阵阵掌声。在刚刚完美收官的新版《红楼梦》中薛宝钗的扮演者李沁也加盟到该剧,成为其中最具青春活力的主演。李沁饰演的拉拉队员积极向上,为自己的理想而不断努力,成为颇受关注的焦点。

    据悉,该剧最重要的一场结局戏份将于明天晚上在北京的五棵松体育馆由火箭队对阵新泽西网队的实战中实拍,届时全体演员和NBA的巨星们将上演一出巅峰对决,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