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晓再度携手赵文瑄 昔日小媳妇今日老板娘

http://www.yule.com.cn 2010-10-18 15:08:04   来源:   

  

韩晓和赵文瑄

 

韩晓接受访问

    中国娱乐网讯 日前,大型电视连续《闯天下》在梅地亚大酒店举办隆重的开机发布会,吴子牛携等主要演员印小天、韩晓、赵文瑄、杜志国等人集体亮相,女星韩晓在剧中饰演重要角色白牡丹。在这部电视剧中,韩晓将携手台湾演员赵文瑄,这也是二人继《大国医》之后的又一次合作。

    据悉,《闯天下》讲述的是湖北吴桥杂技艺人的传奇故事,中韩晓所饰演的白牡丹是杂技班子长乐班的老板娘,她本身也是一个技艺高超的柔术杂技演员,而赵文瑄饰演的赵天福,就是长乐班的大把式。在吴桥,有一个全国、乃至世界都很知名的杂技盛会叫做九月会,赵天福就曾为长乐班赢得九月会的金狮大奖,然而随着剧情的推进,长乐班和赵天福一家结下了仇恨。韩晓和赵文瑄对再次合作都表现得很开心很期待,韩晓说,赵文瑄老师是个很有魅力的人,不但戏演得好,还很英俊潇洒呢!对这次合作,韩晓表示十分开心,很令人想不到的是,这次自己从赵老师的小媳妇变成了老板娘,相亲相爱的两口子变成了老板和“打工仔”!

    此前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的《大国医》中,韩晓在剧中扮演赵文暄饰演的郭一山的续弦妻子采凤鸣,人生经历颇为坎坷曲折。采凤鸣一开始身世凄惨,是个讨吃要饭的小乞丐,在寒冷的冬夜行街乞讨,被郭家收留做了丫环,最后还做了郭家的夫人。韩晓在戏中饰演的小媳妇,不是尖酸刻薄的狐狸精,而是勤俭持家的贤内助,帮助丈夫超吃家业,二人感情笃定、相敬如宾。韩晓凭借在电视剧中的精彩演出给广大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这次二人再度携手《闯江湖》,韩晓和赵文瑄都饰演身怀绝技的杂技演员,对他们来说是一个相当具有难度的挑战,而他们在电视剧中的关系也错综复杂,不知道这一次他们二人又将上演怎样精彩的对手戏,相信喜欢他们的影迷朋友们一定十分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