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慧敏有意出自传 默认会记录丈夫倪震绯闻

http://www.yule.com.cn 2010-10-19 09:47:41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明年是周慧敏入行25周年,她透露有意撰写自传讲述其娱圈生涯,亦默认会将张茆与其丈夫的绯闻情史写下来。提到张卫健被入侵微博之事,周慧敏强调从没开微博户口,却有人冒充她的身分为Fans解答疑难,但非出于恶意,因此她也没有追究。
 
    周慧敏昨日在AIGLE秋冬时装表演时即兴表演,问她首次变身模特儿的感觉?周慧敏说:“没什么准备,即场看到有这条长通道后,便随意地行出来向大家Say Hi!”提到张卫健被入侵微博并指他因癌症末期而退出娱圈之事?周慧敏回应:“当时得知他生病也有担心,但不会冲动地传短讯给他,因做这行的也会知道很多东西需要查实,水落石出后便知道那不是真的。

    周慧敏称:“这件事令我觉得自己不开微博户口是对的,之前曾有很多Fans冒充我为其他Fans解答问题,所以有机会我便要澄清一下,我没有微博也没有Blog,也怕无论是大或小事也要与人交代,所以只会在官方网页上与Fans交流。(对方有否做了一些令你难受的行为?)幸好他不是出于恶意,但代表我、冒充我的举动实在Over了。”

    周慧敏亦透露会与丈夫以MSN倾谈,互发甜蜜短讯。说起即将踏进入行25周年的周慧敏有何特别庆祝活动?她笑道:“可能是在文字或音乐上做点事,或会出自传。(丈夫为你执笔吗?)我自己写,他会帮我做校对。(上年所发生的事也会写在自传中吗?)人要向前行,发挥正面能量,如果很多事情也不写出来,那亦不会好看。(怕不怕被灌以‘甘草’之名?)我不介意有任何称号,入行已25年,我受得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