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翁虹最新电影造型曝光 虹颜不老被赞像“静秋”

http://www.yule.com.cn 2010-10-20 08:21:25   来源:   

翁虹解放军造型被赞像“静秋”

    中国娱乐网讯 日前,由翁虹、徐少强、李子雄等主演的首部自驾游风光故事片《梦.路》(暂定名)爆出一组最新剧照,之前观众一直猜测的翁虹所饰演的解放军母亲的造型也一并曝光。

    在《梦.路》中,翁虹饰演当年为修建318国道而离开年幼儿子的解放军母亲。剧照中,翁虹穿着略显肥大的老式军装,配以朴实的两条麻花辫,以及几乎素面朝天的妆容,这些细节部分无不凸显出那个时代的特色。前不久刚在电影《康定情歌》中出演了一位藏族村干部的翁虹,这次对自己的解放军造型也是分外喜欢,还在微博中与网友分享了最新造型。而面对这个带着军帽,梳着两个麻花辫的时尚辣妈,网友也纷纷感慨翁虹驻颜有术,“虹”颜不老。称赞翁虹明明已经是个三岁孩子的妈了,看上去却像是十八岁的姑娘。还有网友甚至认为翁虹的这一造型,与《山楂树之恋》中的“静秋”有几分神似。
 
    而对于很少演军人的翁虹来说,能够出演一位为国家舍小家的解放军母亲也倍感荣幸。她更在自己的微博中表示了人民解放军的深深敬意:“军人的天职是保家卫国!无论何时只要发生了水灾、雪灾、地震等重大自然灾害时,都是我们的人民解放军奔赴在救灾一线!感谢他们这种始终为保护老百姓的生命财产安全而奋不顾身的精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