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灵尝试新曲风欲转型 新歌已录制完毕

http://www.yule.com.cn 2010-10-25 08:33:26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人气偶像胡灵和新鲜音乐的贾宗超,李天龙组建潮人偶像天团四分之三刚刚发行自己的全新大碟后,胡灵又紧锣密鼓的筹备着自己的最新EP,每天往返于录音棚和制作间以外,每天做的最多的事情就是听歌、改歌,录音,排练。最近录制工作已基本完成。

    前日,带着录制好的新歌,公司人员一齐到录音棚做了一场别致的新歌选听会,之前为了保持歌曲的新鲜和神秘感,新歌的旋律只有胡灵自己和录音师知道,这次也是首次将新歌拿出来给大家试听。在谈到为什么这个时候把歌曲拿出来给大家听的时候,胡灵说道:新歌名字一直没有公布出来,是不想让外界的一些东西左右和影响自己的录制,不想让太多的商业因素影响到自己的音乐。在录制过程中,由于胡灵也的严格要求尝试自己之前一直没有驾驭过的电音舞曲的曲风,虽然胡灵的唱功很不错,且录制过程中也相当顺利,但是还是一遍又一遍的录歌。

    四分之三的新唱片《美丽的一天》自推出以来广受网友和歌迷朋友好评,在新单曲紧张的制作过程中,胡灵也表示对新的单曲特别期待:新单曲突破了胡灵之前所有歌曲的曲风,自己在录的时候特别有新鲜感,但是录出来效果感觉还是比较满意的,希望新的单曲能得到大家的认可和接受。胡灵希望新歌曲是胡灵的转型之作,希望大家会看到胡灵全新的一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