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杰演唱会门票卖断档 歌迷上演抢票大战

http://www.yule.com.cn 2010-10-27 11:00:17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张杰2010“这,就是爱”演唱会门票于10月25日起正式对外发售,歌迷争先恐后购买演唱会门票,上演抢票大战。据主办方透露,从演唱会消息公布至今,工作人员每天接到数百个有关张杰演唱会的问询电话。目前,价格最昂贵的1280元VIP席位以及880元,480元,280元已全部售空,但是仍有歌迷不断致电表示想要购买VIP票。

    继09年璀璨炫目的演唱会之后,2010年张杰演唱会再次重磅出击,联手重量级神秘嘉宾共同在工人体育馆为观众献上一场独特“爱的分享”的视听饕餮盛宴。全新演唱会概念以爱为名,回顾张杰星路过往的珍贵点滴,更有重新演绎经典情歌,带观众共同回忆生命中幸福过往。独具一格的造型特邀国际独立设计师团队鼎力相助,力求展现一个全新风格的张杰。华语乐坛的全能偶像艺人张杰,2010年11月13日北京工人体育馆,闪亮登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