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S被曝秘恋汪小菲 张雨绮形单影只借酒消愁

http://www.yule.com.cn 2010-10-28 09:07:09   来源:   

张雨绮独饮

张雨绮形单影只

   中国娱乐网讯 张雨绮和周星驰的“星辉”解约之事,曾闹得如火如荼。大家都以为张雨绮有了“富二代”男友汪小菲撑腰,才能这么挺直了腰杆说话,谁知道近期网上有爆料称“张雨绮和汪小菲已经分手,汪小菲移情大S”。前天,搜狐娱乐正好在街头邂逅了形单影只的张雨绮,素来身边有汪小菲陪伴而显得特别开心的张雨绮,虽然正拍着王全安的话题之作《白鹿原》,但是看起来却有些失落,原来因为失恋。

  汪小菲身边友人证实:汪小菲确实和张雨绮已经分手

  对于此条传闻,汪小菲和张雨绮都没有给予正面回应,但是搜狐娱乐在圈内几方打听后,终于在一位从事娱乐制作行业的汪小菲的朋友口中得到确实的答复:“汪小菲和张雨绮早前已经分手,但是他现在跟谁在一起就不知道了。”而在早前,汪小菲在微博上和好友聊天时,也说过自己现在是“单身”,从侧面也肯定了他和张雨绮已经分手的事实。

  汪小菲和张雨绮的恋情曾经广受关注,中间传过几次分手,但是汪小菲通常会通过各种渠道表示自己很爱女友,两人在一起很好。张雨绮和星辉解约事件闹得沸沸扬扬的时候,汪小菲也很支持张雨绮,有传闻张雨绮在圈内的数个演出机会,都是汪小菲从中穿针引线的。男未婚、女未嫁,男的富二代、女的新生代美女明星,看起来无比般配,正当外界都认为相恋到了安稳阶段的时候,二人却在这时候选择了分手,还是有点令人意外的。

  汪小菲和大S甜蜜蜜 姐妹团做掩护

  早前搜狐娱乐的镜头曾经拍到大S和安钧璨在安以轩生日宴上一起出现的场景,误传了绯闻,当晚出现的还有舒淇、冯小刚、刘谦等人。后来才知道,原来这些兄弟姐妹团只是为大S和汪小菲的恋情打掩护。

  前些时候,大S拍戏时弄伤手臂,一直在北京养伤,就在这段时间,正好也是“单身”的汪小菲,和她认识之后,火热的恋上。

  安以轩生日宴的第二天,大S飞杭州工作,早晨发了一篇“甜蜜蜜”的微博:心里开了一朵小花,蝴蝶就不用飞了。但是蝴蝶不飞了,还美吗?众所周知,大S自诩为美容大王,也爱说自己是蝴蝶,这段微博一语双关,可见得初涉爱河的大S内心有多甜蜜。

  当天晚上,汪小菲在微博上说“亲爱的晚安”,时隔五分钟,大S也在自己的微博上道晚安,并且说“今晚我很幸福”。两小时,大S又转发安钧璨和汪小菲的聚餐图,并称“我也想去”。

  之后,二人在微博上又这么若即若离的暧昧了好几次,如果不是二人的恋情被道破,一般人很难看出之中的门道来。不难看出,在二人的恋情之中,兄弟姐妹团扮演了一个很好的角色,形成了一个大群体的感觉,让人看起来只以为他们是在一起玩,殊不知大群体之外,大S和汪小菲已经形成了“小群体”。

  只见新人笑,哪闻旧人哭。据悉,汪小菲的妈妈张兰一直不是很喜欢张雨绮,尤其这次张雨绮在《白鹿原》中将有过火的表演,更是争议很多。在张雨绮和汪小菲相恋的伊始,曾被拍到和张兰在机场相拥的照片,但是之后没多久,张雨绮就在张兰面前失宠了。眼下张兰的餐厅正筹备上市,更是无暇管及儿子的私生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