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伊琍、涂松岩大换位 王丽萍新作《双城生活》亮相

http://www.yule.com.cn 2010-11-01 13:33:39   来源:   

马伊琍涂松岩

         中国娱乐网讯 《媳妇的美好时代》编剧王丽萍新作《双城生活》日前正式亮相,马伊琍、涂松岩、岳红、张晓磊、丁勇岱等共同亮相,马伊琍、涂松岩在剧中大换位。

  《双城生活》由王丽萍和导演安建联手打造,通过“北京姑娘、上海男人”、“上海婆婆、北京媳妇”、“北京岳父、上海女婿”等几种组合,描写了两地文化的冲突和融合。

  涂松岩和马伊琍这次扮演“南北夫妻”。有意思的是涂松岩这个地道的北京爷们儿扮演上海男人,而上海姑娘马伊琍却出演北京女孩。为此涂松岩曾小住上海体验生活,马伊琍拍摄前也一直在强化训练台词,要练出一口纯正的京片子。

  曾经历过两地恋的马伊琍对两地分居也感同身受,她说:“在爱情中信任、宽容、理解非常重要,现在我和文章都要忙于拍戏不能全部牺牲自己照顾孩子,我就尽量选择在北京拍戏,这样可以抽更多时间分担家务。”

  据悉,《双城生活》完成北京的拍摄后将赴上海,明年上半年将与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