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华鼎奖盛典13日举行 央视春晚班底打造邀百位明星加盟

http://www.yule.com.cn 2010-11-02 14:25:21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华鼎之夜——— 中国电视剧满意度调查发布典礼”将于11月13日在太原滨河体育中心举办,届时,近百名演艺明星将出席颁奖盛典。

    华鼎奖是天下英才传媒在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支持下,集演艺名人公众形象、电视剧、电影于一身的观众满意度调查平台。这项调查自从2007年6月开始已经成功举办了4届。虽然创立时间不久,由于目前中国与其他国家此前并未设置类似社会责任与公众形象竞赛奖励,华鼎满意度调查以其独立的调查方式和公信力已发展成为一项中国最受瞩目的口碑奖。而11月份在太原举行的这次发布典礼,将是最大规模的中国电视剧满意度调查结果展示。

    在此之前,天下英才传媒9月27日在京揭晓了2010华鼎中国电视剧满意度调查结果:《2010中国电视剧满意度调查报告》、《华鼎中国百强电视剧排行榜》。这两项成果主要来自联信调查机构在北京、上海、广州、重庆、天津、深圳、长沙、杭州、西安、太原等城市的街头拦截调查数据而成。

    据悉,赵本山、于丹、姜昆、曾志伟、何润东、唐国强、孙红雷、范冰冰、袁立、姚晨、陈建斌等近百位明星将聚会太原,出席“华鼎之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