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帕特里克-威尔森自曝愿意出演新版《超人》

http://www.yule.com.cn 2010-11-08 16:45:14   来源:   

帕特里克-威尔森

    北京时间11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新版《超人》的导演确定为扎克-斯奈德(Zack Snyder)之后,关于新超人演员的传言就不断流出。日前,曾与扎克-斯奈德有过合作的帕特里克-威尔森(Patrick Wilson)就在采访中自曝,如果-斯奈德选择自己,那么他绝对愿意变身新超人。

    帕特里克-威尔森曾与扎克-斯奈德合作过《守望者》(Watchmen),在那部影片中他扮演了漫画人物“夜枭”。日前威尔森在宣传与瑞秋-麦克亚当斯(Rachel Mcadams)、哈里森-福特(Harrison Ford)以及戴安-斯顿(Diane Keaton)联合主演的新片《晨间新闻》(Morning Glory)时,就谈及了扎克-斯奈德作为新超人影片导演的想法。

    “我认为他无论执导什么都很棒,他是我见过最尽心尽力,最关注细节的导演。他完全知道自己想要的画面是怎样的。”威尔森赞到,“我认为他能执导《超人》系列是很好的选择。我是看着《超人》长大的,相信他们的结合一定很棒。我也知道他一定能给新超人找到一个好故事。”

    而对于自己能否在新《超人》里参演一角,威尔森则表示只要能和扎克-斯奈德再次合作,他演什么角色都愿意。当然如果能扮演超人,那就再好不过了。

    而目前根据传言,电视剧《真爱如血》(True Blood)的男演员乔-曼根尼罗(Joe Manganiello)、电视剧《超人前传》(Smallville)的汤姆-威灵(Tom welling)以及《超人归来》(Superman Returns)中的布兰登-罗斯(Brandon Routh)都在新超人的候选之列。

    新版《超人》暂定于2012年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