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瑶瑶粉红洋装为电玩代言 渴望尝试打女角色进军电影界

http://www.yule.com.cn 2010-11-09 09:02:20   来源:   

中国娱乐网授权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国娱乐网讯 瑶瑶、杨丽音和“倪亚达”梁智瑜一起为电玩代言,三人不但演起情景剧,瑶瑶还在现场模仿起女神卡卡,炒热气氛。而一旁的梁智瑜,不管台上的瑶瑶热舞,玩游戏玩到超High ,还吵着要买回家继续玩。演完“倪亚达”后,瑶瑶似乎演上癮了,频频喊话希望能再演新戏,她笑说:“如果能演一个一直打电动的人也不错。”瑶瑶说自己平常就很爱舞蹈,先前在首张个人专辑中,她也是走可爱舞蹈路线,还掀起了一股甜心舞的风潮。

    先前郭书瑶有替电影《老夫子之小水虎传奇》配音,她透露自己其实很想试着演电影,而且特别想尝试打女的角色,最好还能吊钢丝,她今天也表示,自己近日忙着在海内外宣传专辑,可能要到年底或是明年初,才能有新作品呈现在众人面前。[page_break]

瑶瑶可爱粉红洋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