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柏芝增值 5部电影片酬超过五千万港元

http://www.yule.com.cn 2010-11-15 16:41:31   来源:   

    产后复出的张柏芝俨然成了香饽饽,上周导演王晶透露,张柏芝将携3岁的大儿子Lucas(谢振轩)一起出演由他执导的冒险喜剧电影《无价之宝》,这将是张柏芝产后复出接拍的第五部电影,5部影片全部片酬加起来将超过5000万港元。

    有一对明星爸妈和一对明星祖父母,“星三代”Lucas进入娱乐圈似乎是命中注定。和其他孩子不同,很多视频资料表明,没有经过任何训练的Lucas已经可以像父母一样,面对闪光灯的狂轰滥炸,眼睛丝毫不眨,眼神也没有任何游移,他分明知道自己是媒体关注的焦点,总会适时给摄像记者一些不错的表情。

    “我很清楚我自己一路是这么过来的,所以我不想让他过早接触娱乐圈,我不会让他走我的路,还是像普通的小孩子那样,多念念书更好”,谢霆锋曾经在采访中说。Lucas将来要走什么样的路,作为父亲谢霆锋是最清楚的,因为他在小时候也面临和Lucas一样的情形。作为谢贤的儿子,从小谢霆锋就生活镜头下,身边总是名人包围,梅艳芳还曾经抱他上洗手间。为了让谢霆锋和妹妹谢婷婷避开媒体成长,谢贤一度举家迁往加拿大,然而谢霆锋这个天生的明星还是误打误撞16岁签约了英皇娱乐。如今儿子的路该如何走,对谢霆锋来说无疑是一个既熟悉而又陌生的话题。

    两年前张柏芝还深陷“艳照门”风波,那时张柏芝已经和谢霆锋结婚并生有一子,随后张柏芝与谢霆锋的婚变流言不断传出,张柏芝的有无复出之时更是媒体讨论的热点。然而娱乐圈风云变幻神秘莫测,“我们既然选择结婚,就清楚彼此的过去”,谢霆锋一句宽容的表白令张柏芝躲过了一场婚变危机,小儿子Quintus的到来又让张柏芝成为好妈妈代言人,如今30岁的张柏芝情感稳定,又有两子依于膝下,事业也即将迎来第二春,在大量新讯息充斥的今天,“艳照门”在张柏芝的生活中似乎已被人遗忘。

    “遗忘”与“不被遗忘”也许是娱乐圈源源不断前行的动力,同样是“艳照门”的受害者,阿娇就没那么幸运了,复出之路历尽坎坷,出书反响冷淡,广告遭封杀,已拍摄的电影镜头都被删掉,直到现在“艳照门”阴影依然笼罩在阿娇头顶,只要她出现在公众面前,就会立刻唤起人们对“艳照门”记忆,即使演艺事业正在缓慢复苏,但对于已经29岁的阿娇,在情感道路上她注定会比别人走得更辛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