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冯小刚助阵徐帆金马之行 陪伴爱妻甘当绿叶

http://www.yule.com.cn 2010-11-17 14:51:01   来源:   

冯小刚徐帆携《大地震》首次入台秀恩爱

    中国娱乐网讯 随着第47届台湾电影金马奖颁奖典礼的日益临近,此次徐帆的台湾之行也更加令人关注。徐帆与冯小刚一直是众人关心的焦点,从早年的《甲方乙方》《不见不散》到如今的《唐山大地震》,两人长达十一年的夫妻生活一直受到外界瞩目。如今,徐帆凭借丈夫冯小刚的力作《唐山大地震》入围金马奖最佳女主角提名,夫妻二人将再次赴台,一直站在风口浪尖的冯导此行甘当绿叶,为爱妻徐帆助阵必将成为本届金马奖的一大亮点。

    冯小刚甘当绿叶陪伴爱妻金马之行

    早在《唐山大地震》台湾首映时就曾多次赴台的冯导,此次毅然放下手头《非诚勿扰2》的首轮宣传工作,与同是《大地震》女主角的妻子徐帆一同再次入台,夫妻二人的默契程度不予言表。共同宣传《大地震》时在媒体前大秀恩爱,拍杂志、上节目等更是夫唱妇随,一向低调的徐帆更是开启了自己人到中年的事业全盛时代。冯导也毫不吝啬地公开夸赞徐帆托起了整部电影的魂,电影的成功与妻子的功劳分不开。对于曾给出过爱妻徐帆如此高的评价,作为丈夫的他,在此次金马影后之争的旅程里,也将身体力行,全程陪伴左右。

    一直以来,在电影界,徐帆都是冯小刚背后的女人。但此次,徐帆凭借《唐山大地震》中精湛的演技开启了中年女星电影的新时刻。其实,观众更希望徐帆在角逐金马影后的关键时刻,冯小刚除了作为这部获得高额票房、刷新大陆电影10项影史纪录的著名导演外,以另一个重要身份即女主角丈夫陪伴在妻子左右,给予徐帆最大的鼓励和信心。

    同时,我们也更愿意在银幕下看到这一对为中国电影事业相濡以沫的伉俪出现在大众视线里,此次冯小刚导演作为徐帆最重要的工作伙伴及最亲密无间的爱人一同赴台,为徐帆的金马之行保驾护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