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赫敏”透露初恋被甩 媒体纷纷猜测负心汉

http://www.yule.com.cn 2010-11-18 13:35:46   来源:   

艾玛沃特森短发

    据美国媒体消息,《哈利波特》女星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坦承自己曾经失恋,而这位夺去“赫敏”初恋的男生是谁呢?艾玛沃特森拒绝透露。
  
    现年20岁的艾玛沃特森,在宣传新片《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时,首次谈到个人的感情生活,在被到现在是否有男友,对将来的伴侣有何标准时,她透露,“我在我的生命中已经爱过一次了,但情况很复杂。”

    艾玛沃特森接着表示,“我不会告诉你们这个人是谁,因为这对任何人来说都不公平。不过,这段失败的恋情,并没有让我心碎。”

    此外,艾玛沃特森还透露,在她接演《哈利波特》系列电影成名后,真正成熟的表现是剪掉了那一头娃娃型头发,她说,“当我剪掉头发的那一刻起,我才感到我成为了一个真正的‘女人’,并做好了挑战未来的准备。”

    事实上,艾玛沃特森此前与26岁的英国人杰巴里摩尔(Jay Barrymore)和20岁的摇滚乐队“One Night Only”的主唱乔治克雷格(George Craig)都曾经传出过绯闻,前者与艾玛沃特森多次在公开场合亮相,并有接吻事实,而后者,与艾玛沃特森仅看过几场电影,如没猜错,杰巴里摩尔应该就是夺走“赫敏”初恋的那位“负心郎”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