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本山上春晚依旧师徒组合 幸运徒弟大猜想

http://www.yule.com.cn 2010-11-19 11:49:17   来源:   

  赵本山会不会上兔年春晚,这其实是个伪命题。对赵本山来说,上春晚是板上钉钉的事,最大的问题其实是,和谁一起上春晚。

  小沈阳 可能指数 ★★★

  对赵本山来说,小沈阳的爆红是意外之喜,当年刘小光的小品被枪毙,取而代之的小沈阳一炮而红。

  第二年上春晚,赵本山想让小沈阳单飞,但小沈阳的小品本子准备不充分,最后只能在《捐助》里打个酱油。

  但小沈阳在央视春晚唱歌才是最理想结果。

  刘小光 可能指数 ★★★★

  刘小光连续两年陪着赵本山上辽台春晚,第一次是央视春晚毙掉的剧本《生日快乐》,第二次是和毕福剑演出的《就差钱》。

  赵本山对刘小光非常欣赏,认为他的表演很有灵气。

  从补偿的角度来说,刘小光是赵本山最想带上央视春晚的人。

  王小利 可能指数 ★★

  从赵本山要为50多个徒弟找平衡的角度来说,已经上过央视春晚的王小利很难再获得这样的好机会。而对颇受赵本山欣赏的王小利来说,目前已经在本山传媒的安排下,接拍了几部电视剧,对他来说这也是一条康庄大道。

  程野 可能指数 ★★★★

  程野跟随赵本山上了《三枪拍案惊奇》、《大笑江湖》两部大片,在辽台春晚《疯狂粉丝团》中他也有比较惹眼的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