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园园《盲人电影院》未映先轰动 首款海报率先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0-11-19 16:54:50   来源:   

《盲人电影院》电影海报

《盲人电影院》电影海报

    内地新晋实力派女星刘园园的首部电影《盲人电影院》还未上映,就已经凭借入围韩国釜山电影节和第五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赢了很好的口碑。而初次尝试银幕的大眼美女刘园园则凭借该片拿到她表演生涯的第一个奖---“新锐演员奖”。日前,《盲人电影院》首款海报亮相,刘园园饰演的盲女占据整副海报的篇幅,简单的背景颜色设计,清新纯真,将盲女的善良纯真展露无疑。

    细观《盲人电影院》海报的设计可谓别具匠心,一直模糊的手伸向女主角的脸,象征着盲人用触觉感知世界的渴望。虽然是第一次饰演盲女,刘园园做了很多的功课。她将这部电影视为自己的代表作,不仅尝试了表演上的突破,又透过影片关注了弱势群体。她饰演的盲女刘梅,给这个冬天带来了一股清新温暖之风。她说这个角色让她更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

    新晋实力女星刘园园是圈中公认的大眼美女,她从《不要和陌生人说话》、《A计划》、《玉碎》等电视剧被观众熟知。而她凭借电影处女作《盲人电影院》的第一次得奖让她更加珍惜演员的表演之路,目前她正在电视剧《百花深处》中又首次挑战了京剧造型和角色,在剧中扮演单纯柔弱的婉菊,和李玉刚、余少群首都联袂,并同冯远征在剧中飙戏,在京剧这个新的舞台上绽放着自己的才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