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旭质疑“旭日阳刚” 农民工真实身份

http://www.yule.com.cn 2010-11-20 00:54:27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自9月底,网络上出现一条农民工翻唱汪峰《春天里》的视频后,一个名为“旭日阳刚”的组合悄然而生,这个组合由29岁的刘刚和44岁的王旭两个“农民工”组成。然而,刚刚录制完湖南卫视《8090》节目的艺人王旭,却提出了这样的质疑:他们真的是农民工出身吗?为何如此受欢迎?近日,王旭携新专辑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旭日阳刚的两位歌手,一位本是流浪歌手,一位是搬运工,受欢迎本是好事,但是网络上众多自弹自唱的歌手,也有许多比他们有实力的,为何单单这个“旭日阳刚”能够如此受欢迎?难道只因他们是农民工出身?王旭对记者说:“我对他们真实身份有疑问,中国歌坛日渐低迷,好歌手的诞生自然是众望所归,但是为什么如此一个农民工组合却能吸引柯蓝、蔡卓妍、樊少皇、王小骞等众多明星的眼球?那不如全中国会唱歌的农民工们都来唱吧!歌坛需要的是好声音,并不在乎歌手是什么出身,没必要拿这个来炒作!”文图/北京记者赖继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