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丽境界——齐秦与中国爱乐新年演唱会 经典老歌“齐式情歌”唱出美丽境界

http://www.yule.com.cn 2010-11-25 14:05:18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12月27日,“美丽境界—齐秦与中国爱乐新年演唱会”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惊艳亮相,脍炙人口的通俗歌曲,气势恢宏的中国爱乐乐团,流行音乐人跨界驾驭弦乐,对歌手唱功有着很高的要求。张学友和王菲都曾尝试过,这两人在华语乐坛的实力不言而喻。如今,披着长发、唱着悲伤情歌、影响了整整一代人的“小哥”齐秦也将加入到这个行列来携手爱乐将流行与古典完美交融,雅俗共赏,如此美妙艳遇将带给北京观众全新的试听体验。11月24日,“美丽境界——齐秦与中国爱乐新年演唱会”开票,主办方还特别设置了二款情侣套票和一款家庭套票,拉开了今年北京新年演出市场的序幕,马上受到歌迷和爱乐乐迷追捧,280元的低价票当天便售罄。

  据悉,齐秦无疑是华语流行音乐一位标杆性的人物,从年少轻狂的金属摇滚,到成熟蜕变的齐式情歌,他高亢且富有磁性的声音总是让人倍感温暖,也俘获了无数歌迷的心。  时隔8年之后高调回归,齐秦一改“浪子形象”跨界合作大交响乐团,无疑吊足了许多观众的胃口。一个是纵横流行乐坛25载的天王巨星,一个是内地顶级的爱乐乐团,两者间激情碰撞足以擦出令人惊喜的火花。齐秦犹如一匹优雅的狼,跳上钢琴,娴熟敲击键盘,面对的是身着礼服、正襟危坐的大交响乐团和人民大会堂六千多名观众。整齐划一、铿锵有力如风鸣海啸的磅礴气势,如泣如诉浅吟低唱的弦乐旋律,激情不减青春永驻的电音节奏,优雅浪漫的钢琴伴奏,万众齐吟的盛大合唱……齐秦将用饱蘸情感的音色和变化莫测的吟唱技巧驾驭大交响乐团,展现出已经迈入壮年的齐秦更为沉着应变、灵敏娴熟的处世之道和王者风范。

  据悉,演唱会上,齐秦除了重新演绎经典歌曲《北方的狼》、《大约在冬季》,还将翻唱许多人不敢挑战的经典曲目,从《月亮代表我的心》到《城里的月光》、《张三的歌》、《你的样子》,和蔡琴、罗大佑、许美静相同的旋律里,观众将聆听到的却是独属齐秦华丽的音色技巧,胸怀万物的侠骨柔情,刚硬外表下澎湃起伏的情绪。尤其《你的样子》收尾部分的弦乐,凄婉悠扬,宏大而绵延不绝,更像是一场充满追忆的青春爱情告别仪式——夕阳之下,狼的回眸,凝重、深沉而略带哀伤,过往人生亦是一道不可复制的美丽境界。此次交响新年演唱会,齐秦将带来跨越20年的音乐视听盛宴,通俗歌曲与古典音乐会完美结合,俨然一场优雅的派对。身着晚礼服,只差一杯红酒在手,新年钟声敲响之前,磅礴的交响乐与电音派对,一次次6000人大合唱,回味20年前每个人内心深处的青春冲动。21首经典老歌,20年人生百味,6000种现场情绪,两小时的精神洗礼,都浓缩在人民大会堂盛大的新年交响里。正如罗大佑所说,齐秦的魅力是精神上的,他仿佛就是一座精神城市,包括他的音乐、气质以及穿着。文图/北京记者赖继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