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柳岩深V白裙主持时尚先生盛典优雅尽显 多栖发展势正猛

http://www.yule.com.cn 2010-12-02 08:26:04   来源:   

曹涤非、曾宝仪、柳岩、大左共同开场

    12月1日晚,云集蔡康永、陈道明、胡军、杨采妮、周迅、范冰冰、王学圻、任达华、李晨、李东田、陈晓东、彭于晏、高以翔、陈建州等众多名流的《时尚先生》2010年度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颁奖典礼司仪则由光线传媒当家花旦柳岩与曾宝仪、曹涤非以及同门师弟大左共同担纲,首度合作的四人配合默契擦出不少火花,令现场气氛不断升温。而当晚柳岩身着一袭由设计师好友兰玉为其精心准备的绒白色深V低胸长礼裙,配以高马尾简单有型,惊艳亮相红毯赚足眼球,尽显典雅气质。

    近来重点进军影视表演领域的柳岩,当天下午由主演年度贺岁电视剧“家和万事兴”系列之《幸福的味道》片场匆匆赶赴颁奖礼现场。柳岩、大左还在颁奖典礼现场与著名民谣歌手周云蓬、LOVE LIFE公益活动发起人陈建州一同分享投身慈善事业的心得和感动,感染了现场不少观众。

    据悉,柳岩在完成“家和万事兴”系列之《幸福的味道》的拍摄工作后,即将启程台湾继续偶像剧《爱上查美乐》台北戏份的拍摄,与王心凌、贺军翔、张伦硕继续演绎剪不清理还乱的情感纠葛,而柳岩亦会借此番访台,为自己继第一张EP《柳岩 岩色》之后的第二张全新EP进行前期筹划、收歌,看这阵仗柳岩果然是出了名的事业狂,她表示,女人要有自己的事业才能真正的独立,而只有独立的人才会被周围的人需要、被爱。[page_break]

柳岩、大左与黑人陈建州畅谈慈善心得

[page_break]

柳岩 曾宝仪

[page_break]

[page_break]

[page_break]

[page_break]

[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