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倪虹洁激情碰撞崔健 首次攻占艺术片领域

http://www.yule.com.cn 2010-12-02 13:47:07   来源:   

倪虹洁

崔健、杜可风和倪虹洁

    一向以清新甜美形象示人深受观众喜爱的倪虹洁,沉寂一段时间之后,近日以全新姿态全面复出,不仅有电影《武林外传》贺岁档上映,同时也首次牵手摇滚教父崔健,成为其自编自导电影《蓝色骨头》的第一女主角,攻占艺术片领域。

    昨日,倪虹洁携手崔健随众主创一同亮相《蓝色骨头》发布会,一袭牛仔朋克造型立即成为闪光灯的焦点。华丽回归观众视线的倪虹洁此次一改往日甜美形象,在戏中饰演一位叛逆的摇滚文艺女青年,并且跨年龄演出分别演绎了两个时代背景下的爱恨纠葛。无论从角色形象还是演技上,对于倪虹洁本人来讲都是一次不小的挑战。倪虹洁在现场坦言非常感谢崔健导演发掘了自己身上的另一面,能够参演这部戏对自己来说不仅是个突破也是一次非常大的提升。据制片方介绍,崔健导演在首次见到倪虹洁的时候,便认定她就是戏中的女主角,抛开甜美外表,倪虹洁骨子里带有摇滚味道的小叛逆深深吸引了导演,而在拍摄过程中,倪虹洁出色的表现也让导演以及摄影大师杜可风赞不绝口,甜心精灵激情碰撞摇滚教父,会有怎样的火花着实令人期待。

    从当红广告模特成功跨界影视圈,倪虹洁不仅以靓丽的外形成功博取观众视线,角色可塑性更是吸引了众多导演的青睐,此次全面复出不仅有《武林外传》《蓝色骨头》两部大电影开道,同时也携手师出同门的闫妮一同加盟了管虎导演的最新电视剧《女子军团》,重新出发的倪虹洁会有怎样精彩的表现,就请观众拭目以待了。[page_break]

[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