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S婚后身价飙升 汪小菲的钱妈妈张兰在管

http://www.yule.com.cn 2010-12-02 14:50:01   来源:   

大S


    台湾女星徐熙媛(大S)9月底与餐饮集团俏江南的少东汪小菲一见钟情,两人上月在北京正式注册结婚,婚礼暂定明年举行,不过“大小恋”的新闻依然不断。昨天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大S婚后身价大涨,片酬从200万元升至400万元,代言价码更是涨3倍。

    今年,大S在内地拍摄上映的电影有《全城热恋》、《未来警察》、《剑雨》和《龙凤店》,其正在拍摄及已经拍成但尚未公映的电影有《大武生》、《百万巨鳄追缉令》和《未世录》。这个数字,连“劳动模范”范冰冰也“望尘莫及”。据知情人士透露:“(我们)年初准备找大S拍戏,对方开价180万元,最后讲价至150万元。但这时又有一个公司杀出,邀请她出演另一部戏,片酬给到220万元。最近公司决定再度邀请大S来出演电影,结果对方已经开到了400万元起跳,听说有的片商开出了500万元的价码,这个价钱目前绝对是超一线华语女星的价位,与张柏芝婚后的价位看齐,仅次于张曼玉、巩俐、章子怡等有国际知名度的女星。”在代言酬劳方面,大S更是涨了3倍。记者获悉,刚刚拿下大S婚后首个代言的永和豆浆,给大S开出的酬劳近千万元,而大S此前的代言费在200多万元。据台湾媒体预估,大S今年拍电影、电视的酬劳,加上10个代言,收入将近4000万元。

    与大S身价看涨相比,他的老公汪小菲却被媒体曝光,他的母亲张兰掌握了儿子的财政大权。早前张兰在接受内地财经节目专访时大谈自己的成功之道,自爆与儿子汪小菲一直都是共享一个银行户口,她持主卡,儿子持附属卡,她说:“小菲花一分钱我都能知道,我们所有资产都在企业里。小菲是一个非常有抱负的年轻人,我们在精神上、企业资产上是富有,但在金钱上就是贫穷的。”摆明暗示儿子的财政权全在其手中。外界普遍以为大S这次是钓到金龟,但现在看来她和她的妹妹小S处境一样婆家都把钱看得牢牢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