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艳丽红毯中性扮相 红毯媲美张梓琳

http://www.yule.com.cn 2010-12-04 08:59:31   来源:   

马艳丽 张梓琳

马艳丽中性装扮

    由瑞士奢华腕表品牌CODEX豪度携手时尚集团旗下《芭莎男士》及梅赛德斯-奔驰举办的“品位成功年度人物颁奖盛典”于12月2日晚,在国贸展厅闪耀登场。除了本次盛典强调突出的有贡献的社会精英外,活动现场也是众星云集,耀眼璀璨,而明星设计师马艳丽携手名模张梓琳的重磅亮相,堪称当晚走红毯尤为精彩的环节,让现场欢呼声再掀高潮,两人身材同为高挑身型,却在着装方面,反差颇大,马艳丽一贯以大气中性的礼服亮相,此次的一身利落的修身西装,搭配的贵族礼帽,不经意渲染了本次主题活动的寓意,而腰间一抹红色配黑的装饰,颇为亮眼的修饰,又彰显了她女性柔美艳丽的一面,而下身着有金边的黑色紧身裤在一双溢满着波西米亚风格的流苏高靴中,纤长美丽,以一种中性简约的大气之风,成为当晚红毯瞩目的焦点。

    在这场融入了“商业与挑战”、“时尚与品位”、“激情与梦想”多元思考和多重元素的顶级盛会中,汇集了数百位企业家、影视巨星、精英学者、社会名流、时尚人士,而马艳丽在现场也遇到不少老朋友,惊喜之余,不免叙叙旧,同黄晓明和胡军坐在一起的马艳丽,三人不时的低声耳语,面露喜悦,看得出马艳丽心情甚好,而在采访环节,当马艳丽被问及关于此次活动,身为设计师的她,马艳丽不但表现出对时尚的厚爱,也表示自己是时尚的推广者,能够参加本次活动非常的开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