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克里斯蒂娜5年婚姻终失败 承认爱上男助理

http://www.yule.com.cn 2010-12-04 15:17:36   来源:   

克里斯蒂娜承认爱上男助理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著名女歌星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日前首次敞开心扉,与媒体畅谈自己的新男友、她的男助理马修·鲁特尔。

    今年29岁的克里斯蒂娜唱歌事业如日中天,由她和雪儿主演的电影《滑稽表演》正在北美影院热映。前段时间媒体爆料她走出离婚阴霾交到了新男友,起初克里斯蒂娜一直采取回避态度,不过现在她决定公开此事。

    好友变恋人

    新男友马修·鲁特尔是克里斯蒂娜在拍摄《滑稽表演》时的片场助理,两人是直到六周前克里斯蒂娜正式递交了自己的离婚申请书之后才开始交往的。在接受采访时克里斯蒂娜说道:“鲁特尔是一个很特别的人,拍电影的时候我俩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他是那种让你想一直和他彻夜煲电话粥的朋友。我一递交了离婚申请书之后,我俩就开始约会了。我不是想急于跳出什么地方,我只是刚结束了一段5年的婚姻生活,我只是想让自己快乐。我们真的相爱了,而且两人都很快乐,我们在一起约会,这些都是我很多年未曾做过的事情了。”

    婚姻以失败告终

    谈到与自己相伴了多年的前夫乔丹·布莱曼,克里斯蒂娜说:“儿子马克斯出生后的第一年,我们都还相安无事,乔丹一直都很好,他肯定会在第一时间为马克斯换尿布,但是不久之后一切都改变了,接下来的时间变成了我一个人在带孩子,我没有从婚姻生活中得到一种归属感。”

    去年8月,克里斯蒂娜进入《滑稽表演》剧组,她开始有了变化。克里斯蒂娜说:“作为一名音乐人,在剧组我如鱼得水,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让我感到了前所未有的独立,我感觉自己每天都在进步,我一下子从一个女孩变成了真正的女人。等结束了拍摄之后,在家里我总感觉不太舒服,我总感觉身体里有什么东西被压制住了。虽然我们尝试着去解决婚姻中存在的问题,但最后我们还是失败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