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飞儿乐队斩获劲爆最佳组合奖 遭媒体现场逼问婚期

http://www.yule.com.cn 2010-12-06 14:54:55   来源:   

飞儿乐队

接受采访


    日前,第八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盛典在福州揭开帷幕,现场聚集齐豫、万芳、FIR、俊杰、何韵诗等众多两岸三地音乐人。现场颁发的14个音乐奖项中,F.I.R凭借专辑《让我们一起微笑吧》一举斩获“劲爆最佳组合奖”。后台接受采访时,建宁老师首开金口现场清唱,团员阿沁和飞则遭遇媒体逼问婚期。

    “东南劲爆音乐榜”是目前华语乐坛最具影响力电视音乐排行榜之一,也是今年第一个盘点2010年华语歌坛的音乐奖项。颁奖礼前的红地毯,不仅云集上百位歌星,更吸引了影视明星、时尚界宠儿,F.I.R三位成员也盛装出席。向来最让服装师头疼的乐团组合服装搭配问题,让当天的飞儿乐队轻易化解,三位成员的搭配引得主持人大为称赞,“简单、时尚”。现场聊起服饰搭配心得时,团员阿沁表示,“其实我们的穿着和我们乐团的音乐一样,有默契、互相配合。”

    此次F.I.R入围东南劲爆音乐榜“劲爆最佳组合”,早在第三届东南劲爆榜F.I.R就凭借专辑《无限》和歌曲《千年之恋》获得“台湾地区最畅销专辑”及“台湾地区十大金曲”两项大奖,对于再次入围F.I.R三位成员也都非常兴奋。发表获奖感言时,F.I.R不仅对主办单位和唱片公司华纳唱片表示了感谢,更提前透露,F.I.R已经成军6年多,明年初也将准备发行自己的第六张创作专辑。在台后接受媒体访问,心情大好的建宁老师不仅首开金口,现场清唱歌曲,同时表示“自己祖籍就是福建漳州人,这次也算是回到主场。”主唱飞在兴奋之余透露到,“每次领奖都很紧张,就怕自己在现场摔跤。”当有媒体问到飞和阿沁什么时候结婚时,建宁老师连忙救场,“新专辑要卖到100万张才可以。” 惹得现场媒体笑声一片。[page_break]

[page_break]

新闻表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