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陵十三钗》男一号 张艺谋要请莱昂纳多

http://www.yule.com.cn 2010-12-09 16:53:50   来源:   

莱昂纳多

    张艺谋《金陵十三钗》男一号,先传汤姆·克鲁斯,又传布拉德·皮特,都无确切消息。昨日,记者获悉,《金陵十三钗》开机在即,男主角已基本确定为因《盗梦空间》而再度红透中国的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据悉,为赶档期,《金陵十三钗》预计本月中旬开拍,春节期间不休息,目前南京的外景地已经搭建完毕,主要建筑教堂已然成型。“十三钗”方面,之前所传的汤唯、周冬雨、闫妮等无一入选。此前接受采访时,张伟平透露,根据张艺谋的意思,这次选的13位主要女演员大部分是20岁出头的新人,人选基本确定,目前已经开始训练,影片中很有可能说南京话。

    至于男主角,张伟平早早放出话来,要在好莱坞选一位一线男星,引人遐想。曾有段时间传出是汤姆·克鲁斯,张伟平明确予以否认,“什么是好莱坞一线明星?就是他出演的电影在全球150多个国家公映,并且是有票房号召力、能挣钱的明星。汤姆·克鲁斯去年那个《行动目标希特勒》,挣了多少钱?他早就不属于好莱坞一线男星的范畴。”另外两大热门人物分别是布拉德·皮特、汤姆·汉克斯,张伟平笑着表示,“你们放心,肯定是当今的好莱坞一线男星,我们会在合适的时候公布人选。”

    昨日,晨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金陵十三钗》男一号已基本确定为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凭着当初的《泰坦尼克号》、新近的《盗梦空间》,莱昂纳多在中国的知名度绝对不输汤姆·克鲁斯、布拉德·皮特等。据了解,张艺谋以及张伟平之所以选择莱昂纳多,考虑的正是他目前在中国人气飙至新顶点,演技也日趋炉火纯青。对此,记者通过短信、手机等方式联系张伟平确认,他未予回应,持不置可否的态度。

    据悉,《金陵十三钗》讲的是抗日战争时期的故事,而莱昂纳多很有可能出演外国驻华的神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