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是真的》将谍战升级 陈美行解剖特务秘密

http://www.yule.com.cn 2010-12-09 17:03:46   来源:   

剧照

剧照

    29集谍战大剧《我是真的》近日登陆湖南、郑州等地方电视,进行了首轮播出。该剧由知名导演楼健执导,郭晓冬、郭晓峰、郭柯宇、陈美行等众多实力演员联合主演,再造了新中国成立前后国共之间激烈的谍战历史片段。昨日,某杂志采访中,特务丁佩仪的扮演者陈美行更解剖了剧中特务的种种心理和内心秘密。

    《我是真的》是以桑义州、方小田等为代表的中共队伍与闵树、假桑义州、丁佩仪为代表的国民党情报处之间的反复谍战较量为中心,讲述了1947年到1950年新中国成立期间一段国共斗争的精彩谍战故事。自从《暗算》、《潜伏》、《敌营十八年》等相关谍战系列剧火红荧屏之后,谍战题材的影视剧受到了广大观众及导演编剧的青睐。

    此次导演楼健打造的谍战大剧《我是真的》相较于以往的谍战剧,有许多的不同,《我是真的》年代跨度很小,止在1947年到1950年解放战争前后,谍战密度却比任何时候都要大,特别是国民党节节败退,无论是正面战场还是暗里谍战都在做垂死的挣扎,一直到新中国成立,这个时期的特务与其他任何时期的特务有着本质的区别,无论是中共还是国党地特务都有新的变化。

    在剧中饰演国民党特务丁佩仪的陈美行,在剧中出卖好朋友方小田,潜伏进中共非常之深,一直到新中国成立,是国民党安插在中共最后一颗毒钉。而对于丁佩仪本人,陈美行则表示“她本性并不坏,出身也很好,走上了特务的道路,在那个岁月里对于特务来说,不能用简单的好坏来形容,对于共产党的特务,最后的胜利给他们带来希望。而对于国党的特务,面对党国的失败也要做最后的挣扎,直到国民党退守台湾,丁佩仪更没有保障,但是还是得执行一而再再而三的任务。出于爱情、出于对党国的忠诚,一再的痛苦、一再的出卖、一再的噩梦,到最后等待她的只有悲惨的结局!

新闻表情